ヒカル

a团红担8团绿担,eighter,arashian,担磁石仓安,偶尔写写文,只写清水,能力低下,懒癌晚期

© ヒカル | Powered by LOFTER

【仓安】RESTART

乱七八糟的小短篇,人物ooc,文笔烂,将就看看吧

 

人倒霉起来可能真的是喝凉水都会晒牙缝,

今天对于大仓忠义来说简直是糟透了。

上班电车遇到人身事故,被迫迟到半个多小时,

然后被课长逮着正着,被骂还要被同期嘲讽,

下午的会议也被客户数落,

结果下班的时候刚好下大雨没有带伞,只能冒着雨跑去车站,

浑身淋湿一身狼狈回到公寓楼下的便利店,准备买便当却发现出门的时候没有带钱包,

只能先跑回公寓,结果连钥匙都没有带,

打给朋友希望对方能帮他把之前寄放的后备钥匙带给自己,结果朋友刚好有事,要大概两个小时之后才能送过来,大仓只能找个什么地方等他送给钥匙过来,

但是也没带钱包,只能够去公寓附近的小公园里面待一下。

雨早就停了,雨后的天空比以往的都要干净,甚至能看到一两颗星星,

大仓呈大字型坐在公园的长椅上,抬头看着天空,

这个大概算是今天的最好的时刻,难得的一刻平静,没有那些乱糟糟的人和事,于是也闭上自己的眼睛,享受片刻的宁静。

突然,大仓感觉身边好像多了一个人,睁开眼睛看到,

是一个穿着宽大T恤的男生,用手试探性地伸向自己的鼻子,

大仓的突然睁开眼睛也似乎吓到对方,

看到对方拍拍自己的胸口,说,”原来你没死,还好,还好。“

然后就自顾自地坐下。

看到大仓疑惑的表情,

对方也给出解答,”你一动不动地摊在长椅上,又闭着眼睛,我还以为你死掉了。“

“我只是闭着眼睛休息一下而已,我没事。“

“那就好,要吃饭团吗?我刚好买多了一个。“

正当大仓想回绝对方的是时候,肚子却发出巨大的声响,

对方笑笑地将饭团递过来,“超级好吃的饭团哦,吃饱就会感觉超幸福。“

大仓伸手接下,但是心想,不就是一个普通的便利店的饭团,能好吃到哪里去,还能感受到什么幸福。

大仓大概真的是饿坏了,竟然觉得这个饭团是他吃过最好吃的饭团,三两下就将饭团吃完了,对方看到大仓好像真的很饿的样子,就将自己正在吃的饭团掰下一半递给了大仓,

“我不饿,你吃吧。”

大仓真的是很饿,说了一句谢谢,就赶紧接下饭团

对方还递了一瓶茶过来,大仓也接下了

喝完茶和吃完饭团之后,大仓感觉自己就像活过来一样,赶紧向这个陌生人道谢,

“我叫大仓忠义,如果不介意的话可以留下联系方式吗,因为我今天忘了带钱包出门,今天的饭团还有茶的钱,等我拿到我的钱包马上还你。“

“我叫安田章大,没事啦,饭团跟茶都不是什么值钱的东西,就当我请你。“

“那就谢谢了,今天我真的很倒霉,做什么事都不顺利,不仅被人骂,被雨淋,钱包没带,钥匙也没带,连家也回不了,只能坐在公园里等朋友送钥匙来,唯一一件好事就是遇到你,真的是谢谢。“

“那不就成了大仓先生的贵人?也太荣幸了吧。”

“是啊,你还真的贵人,对了,你又为什么那么晚还在公园里面?”

“来找东西”

“找东西?找什么?”

“无家可归的人啊,其实我是吸血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哪里像吸血鬼,吸血鬼不是应该是又高又帅的吗?像你这样?好像还没有我高耶。”

“你信不信我现在马上咬你”

“咬吧咬吧,我刚吃饱,应该很美味。“

“才不要,像这样的倒霉鬼,我吸了你的血,我不就要跟着倒霉了?”

“为什么我们两个要进行这么没有营养的对话?”

“不然呢,难道我要安慰你,没关系,事情总会有转机的,好运会跟着来的?这样的话?“

“这种漂亮话听太多了,实在是是很无聊。而且听这些话反而觉得很有压力。“

“所以嘛,一味追求正确的答案会很累的,差不多就行了,没营养就好啦,看到你笑最好啦。“

“谢谢,今天真的谢谢你。“

“啊不,其实我也要谢谢你。“

大仓刚想问为什么的时候,却听到朋友叫自己名字的声音,

安田也听得了,”你朋友来了,那就再见啦,早点回家泡个热水澡吧,不然要感冒啦。“

大仓还没来得及跟安田说什么,安田就起身离开了。

从朋友的手中拿到了家里的后备钥匙回到家的大仓才发现,自己没有拿到安田的联系方式,大仓怀抱着明天一定要再去公园去重遇安田的想法入睡,这一次一定要问到他的联系方式。

然而等到大仓再在同一时间去公园之后就再也没有遇到过安田,大仓连去一个星期都没有遇到对方,大仓甚至怀疑安田的出现只是一个梦而已,不过真的是一个很舒服的梦,有新鲜的空气,有星星,还有他。

一个月之后,朋友向大仓推荐了一首新歌,说是听完之后感觉非常治愈,让大仓一定要听一下,是一个7人组合唱的。

大仓听了觉得还不错,但是当他听到有一句的时候觉得自己的心停顿了一下,

【正論だけじゃ疲れちゃうね ほどほどだって大丈夫】

在哪里听过这句话呢?

晚上,大仓有跑去小公园看能不能遇到安田,因为等得无聊,所以就打开手机把今天朋友推荐的那首歌,点开歌词的时候突然发现,作词人,作曲人的名字都写着一个名字:安田章大。

就在大仓惊讶这个事实的时候,听到一个声音

“大仓先生?”

大仓抬起头,是安田,

“我听了哦,你写的歌,原来不是吸血鬼先生,而是创作人啊”

安田坐到了大仓的旁边

“什么创作人,只是一个没灵感写不出歌的普通人,不过是在遇到你之前。”

“那你也太赚了吧,用一个饭团一瓶茶就换了这么多的版权费,不行我要收版权费。“

“那你要多少?“

“我要安田先生做我男朋友怎么样?“

“你觉得我会答应吗?“

“会“

“凭什么”

“因为之后你会收到更多的版权费。”

END

 

文章中的歌词来自【ココロ空モヨウ】,不开心的时候,听听心情就变得很好。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