ヒカル

a团红担8团绿担,eighter,arashian,担磁石仓安,偶尔写写文,只写清水,能力低下,懒癌晚期

© ヒカル | Powered by LOFTER

【Y2】rolling day(24-26)

二十四

受伤的同事高桥因为撞到了头被要求要留院观察一个晚上,二宫跟樱井还有浅野决定在附近找个什么地方过夜,最后找到了一家能入住的胶囊旅馆。可能因为兵荒马乱的一天,大家都很累了,同事浅野洗漱完很快就入睡了。二宫觉得有点口渴,就准备到楼下休息室去买瓶水。当他到了休息室的时候,看见樱井翔坐在那里写着什么东西,听到有脚步声立刻抬起头,两个人对视。

“你也下来买东西喝吗?”樱井问

“嗯嗯,口渴,你在干嘛。”

“有点睡不着,整理一下今天的取材资料这样。”

二宫拧开水,灌了几口,说:”真的是工作狂。“

“可能因为今天发生太多事了,不找点事做,感觉自己冷静不下来。“

“今天真的辛苦了。“二宫说完,起身就准备上楼休息。

还没等二宫转身,樱井便拉住二宫的手,“nino,我有些话想对你说。“

“或许你不会相信,今天我有那么一瞬间以为我会死掉,在那个车反侧的一瞬间,后来即使获救了,但其实那种害怕跟慌张的感觉并没有消失,但是我看到了你之后,忽然我就安心了,我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有你在我就很安心。“

“嗯,就这样?“

“我想说能不能给我个机会,再跟你在一起。”樱井在说完这句话之后,感觉自己手心有点微微出汗,什么大场面没有见过,哪怕是采访总理也没现在等待二宫回答那么紧张。

二宫拉开樱井翔的手,看着他,没有开口,只是几秒,但是樱井却感到前所未有的紧张,

“我发现你这么多年在表白这方面真的一点进步都没有。“二宫轻笑一下,”最起码也该说一句我还喜欢你这样吧,或者是我不能没有你这样之类的话,有你在我很安心,跟你当年那句我想我再也找不到像你这么合拍的人有得一拼。“

“虽然老土,但是管用,反正这么多年也就只有我肯答应你了吧。”说完二宫的耳朵有点微红。

樱井用双手环抱着二宫,在二宫的耳边说,“我也只希望答应我的人是你。”

被抱在怀里的二宫说,“两个男人这样搂搂抱抱像什么样。”但是同样抱着樱井翔的双手却没有放开。

即使兵荒马乱,有你在,也能简装同行。

二十五

从熊本回来樱井跟二宫都获得两天的休假,虽然刚刚重新在一起,但两人完全没有什么重浴爱河的感觉,至少二宫没有,休假也是各回各家,就是在最后一天晚上的时候,樱井翔突然拎着满满一袋的东西敲响二宫家的家门。

二宫在打开门的时候并没有什么惊讶的感觉,只是问了一句:“拿这么多东西过来是准备你做饭给我吃吗?”

“你敢吃的话也是可以的。“樱井一边脱鞋一边说

二宫留下一句“我选择吃泡面”,就往房间里走,留樱井翔一个人在客厅折腾。

过了没有10分钟,二宫从房间出来,发现客厅茶几上摆着两个便当,以及一杯茶,另一杯已经被樱井拿在手上,边看电视边喝起来。

樱井有点惊讶二宫那么快就从房间里面出来,“我还以为你要再打多一会游戏。”

“刚刚结束一局,不想玩了,今天玩了一天了。“

“那我去把便当热一下。“

二宫拿起桌子上的茶喝了一口,说,“好,顺便拿一罐啤酒给我。“

樱井从厨房探出头说,”要求被驳回,少喝点酒,我们都不是年轻人了。“

二宫也起身走进厨房,打开冰箱拿出一罐啤酒,拉开拉环喝了一口之后,慢悠悠地说,“老的是你不是我,我现在出去还有人以为我是大学生。”

樱井抢过二宫手上的啤酒也喝了一口,“这样我会很有罪恶感的,老牛吃嫩草?”

“那这棵嫩草你是吃还是不吃呢。”

气氛暧昧得刚刚好,最适合接吻,当然两个人也这么做了。

已经不知道是谁先开始,是谁也不重要了,爱欲这件事两个人都很享受。

微波炉中的便当早就又变冷了,却没有人打开来享用。

前一晚纵欲的后遗症就是第二天上班的时候两个人都精神不足,樱井翔第一次如此不敬业地在开会中走神,二宫也同样,虽然在会上没有出什么问题,但是两人在会后都同时遭到同事的暧昧眼光,问昨天晚上是不是跟女朋友度过美好的夜晚。

二宫无奈地耸耸肩,“只是玩了几局联机游戏,对手还挺不错的。”

樱井也回答,”重新看了一部很久没看的纪录片,还是觉得很好看。“

同事听完也满足了好奇心,只是摇了摇头,说道,“单身男人的生活也太普通了吧,有空多约出来喝酒嘛。“

“等我多玩几盘游戏再说吧。”二宫说

樱井也接话说,“我还是比较喜欢看纪录片。“

同事一副没救的眼神望着这两个人。

二宫向前走了几步,樱井也追上去问,”什么时候有空一起看纪录片?“

回应樱井的只有一个文件夹拍过来。

 

二十六

樱井开始可以在二宫家横行霸道,二宫家的每一样东西他都充满好奇心,无论是摆在玄关的装饰品还是房间挂着的画,但是最让樱井感兴趣的便是那书架上的光碟,以前曾经听相叶说过二宫有自己播报的每一集新闻的录影,而自己也曾见过几张碟片上面的日期跟自己新闻播出时间重合,于是樱井干了一件极其不厚道的事,就是趁二宫不注意偷了几张光盘回家。

虽然樱井猜到光碟上的内容,但是真的开始播放的时候还是觉得很不可思议,但同时也有一点点的心酸,屏幕上是那么青涩的自己,刚刚开始新闻播报员这份工作的自己,在屏幕前的不自然还有紧张,不知道当时在大洋的另一端的二宫是怎样看着这样的自己,而且自己播的是晚间新闻,也就是对方要倒着时差来看自己的新闻,在他们分开的那段岁月里,对方是以一个怎样的心态一直关注着自己呢。

虽然重新在一起,但是关于过去还是有着很多疑问,这些樱井都不想忽略,他明白这次二宫答应重新跟自己在一起是抱着很大的觉悟的,也知道再分开的那段日子里,对方可能从来没有放下过自己,如果忽略了二宫那段时间的感情,就这样要求对方跟自己一起向前走,似乎有点太卑劣。但是一直找不到可以将过去的事摊开来讲的契机,樱井也感到一丝的焦急。

然而时机总是来得很突然,比方说正在樱井准备悄悄地将光碟放回书架上,再拿新的光碟的时候,正好被二宫看见。

这种等同被抓奸的心虚感让樱井一时之间不知道该怎么跟二宫解释自己的行为,倒是二宫首先给他解围了,“我早就发现了,书架上少了几张光碟我还是能感觉得到的,不过全部都是你以前的录像,你确定要全部看完吗?”

“我就是有点好奇而已。”樱井翔有些心虚地回答

“从你进电视台开始,基本上所有的录像都有,除了你当记者那段时间,可能没有录齐之外,其他应该都是齐全的。一开始是拜托姐姐每天录像,隔一段时间再把光碟寄给我,后来找到机会认识到了电视台驻纽约的记者,以学术交流的名义把你的录像弄到手。虽然有点费功夫,但是还是能一直看着你的样子。”,二宫淡然地说,似乎只是讲一件小事一样。

但是樱井能明白,这中间他费了多大的功夫,他开始觉得自己当年怎么可以那么混蛋,跟对方分开,却又没察觉对方是抱着这么巨大的爱意却又不求一丝回报,如果他们没有能够再重新在一起,那么对方又是怎样绝望地喜欢自己。

樱井将二宫拥入怀中,他不知道该说什么,不如说什么都没有用,他比不上二宫的爱,他以前一直觉得他跟二宫是平等的,所以才敢质问对方,为什么跟自己分手,但是现在才明白不管对方是为什么跟自己分手,但是理由都绝对不是因为不爱自己。

“我从来没有觉得不公平什么的,跟你分手之后,我觉得我好像没有办法再去喜欢别人了,这当是一场漫长的暗恋而已,不过幸好我能有个好的结局。”二宫在樱井的怀里闷闷地说。

“那你要做好准备了,因为你的暗恋结束了,以后你也可以不用在看录像了,现在3D真人就每天站在你面前,你想抱就抱,你想亲就亲,心情不好的时候可以打一两拳,脸就不要打了,因为破相了我就没办法赚钱养你了。“

二宫轻轻打了樱井一拳,说到,“谁要你养啊,我的职位不比你低,赚的钱也不比少,而且我吃得还没你多,不要到时候生活费是从我这里出的。“

“那我们可以一起生活吗?”,樱井郑重地问二宫

“那就请多指教了。”






断更了很久,最后还是想在平成的最后将这篇文写完,估计也快了,要是可以的话我会尽量在今天之内,其实也差不多了,剩下还有一丢丢东西打算番外再写。从1月到现在发生了很多的事,有我接受不了的部分,也有我坚定相信的部分,我4月18号去看了东京场,不得不说我饭的这对CP绝对是世界上最好的人,我会一直爱着他们,跟着他们的脚步,这次看完con之后,我觉得我整个人的心都定了,虽然不知道我会在未来的什么时候再与他们相见,可能是今年,也可能是明年,也可能是未来的某一天,不知道会以什么形式,但是我会跟他们一起努力,直到再相遇的那一天,再一起度过最棒的时光。

评论(1)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