ヒカル

a团红担8团绿担,eighter,arashian,担磁石仓安,偶尔写写文,只写清水,能力低下,懒癌晚期

© ヒカル | Powered by LOFTER

【Y2】rolling day(23)

二十三

二宫把台里的事情交代一下就赶去机场,期间还是一直拨樱井翔的电话,一直没通,之后就关机坐上去福冈的飞机,到了福冈,从当地的工作人员处得知樱井翔他们几个人一到福冈后就立刻开车去往熊本,二宫继续拨打樱井的电话还是没有人接,二宫决定去熊本,借了当地工作人员的车子就往熊本开。

越靠近熊本,道路越难走,道路开裂,甚至出现坍塌,二宫感到非常不安,打不通樱井一行人的电话让二宫担心他们会不会出现什么意外,从熊本往福冈方向的车子非常多,但是从福冈开往熊本的车子路上也只有二宫一台,看着高速路上的标识表示越来越靠近熊本,二宫更加紧张,手紧紧握着方向盘,仿佛接下来要迎接什么战斗一般。

等到开下高速路口的时候,二宫在路边停了一停,开了水喝了几口,准备重新启动发动机的时候,手机却响了,是一个陌生电话,接起来却是熟悉的声音,”二宫?“

是樱井翔

二宫松了一口气,从东京一直到福冈一直到熊本,紧绷的神经因为樱井翔的一句,“二宫?“而放松下来,对方见二宫没回答,连续喊了几句,“二宫,二宫,你听得见吗?”

“听见了,你在哪里?”

“听得到就好,还以为现在信号也不行了,我现在在熊本大学附属医院这边,下午过来的时候,因为余震,车子反侧了,我们几个人被就送到医院来了。“

“好,我知道了。”

“嗯嗯,我们没事,设备也没事,就是手机刚刚用不了,待会我们就可以出去采访。“

二宫听到这句有点咬牙切齿地跟樱井说,“你哪都不要去,给我呆着医院里等着。”

然后就把电话挂了。

被二宫挂了电话的樱井也是一脸茫然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便返回到急诊大厅里面坐着,医院也是人来人往的,有前来避难的民众,有受伤被送进来的,大家在这里都紧张不安,樱井决定就从避难的民众开始采访。

二宫赶到去医院的时候,樱井已经在开始取材,刚进医院的时候还担心找不到樱井翔在哪里,没想到随便找个护士一问,说是东京来的记者,马上就告诉二宫在急诊大厅。二宫走到大厅的时候发现樱井在跟两位老人家采访,老人家明显是受到惊吓情绪非常激动,樱井一边很努力地安抚他们的情绪,一边引导老人家回答问题。直到采访完成,樱井才发现二宫站在那里看着他。

樱井看到二宫明显是非常开心的,喊了一声”你怎么来了?“,本来在低头检查刚刚拍摄素材地工作人员浅野被樱井的喊叫吓到,抬起头一看,发现是二宫和也。没想到樱井翔会这么兴奋,二宫一下子不知道该怎么办,突然之间也没能编出什么理由,只能说:”一直打你们的电话打不通,放心不下,所以来看看。“

樱井还没来得及说话,隔壁工作人员就开始吐苦水,什么余震结果路面开裂后导致汽车反侧,有一个staff晕了过去,急忙拦下路人的车送到医院,就记得设备但是把随身物品都忘了,所以三个人电话都打不通。二宫也只是点点头并没有说些什么,便望着站在一旁的樱井翔,“你没受伤吧。“樱井摇了摇头,”那去看看高桥怎么样吧。“

三个人便向高桥病房的方向走去,浅野拉了拉樱井的衣服问:”不会是因为台里联系不到我们才派二宫P过来的吧,引起那么大的骚动,我们会不会被扣工资啊。“

樱井拍拍对方的肩,“没事,吃半个月泡面就好了。”

樱井已经无暇顾及其他,那么慌乱的一天,在看见二宫的那张脸之后就觉得安下心来,突然不再害怕,不管发生什么事。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