ヒカル

a团红担8团绿担,eighter,arashian,担磁石仓安,偶尔写写文,只写清水,能力低下,懒癌晚期

© ヒカル | Powered by LOFTER

今晚的位置特别的好,虽然不是arena,樱井翔在我面前应该经过快有5次,我的扇子上面写着ありがとう,他应该看到了吧,我看到他朝我的方向指了一下,不知道是不是我呢,他真的很好,我哭了好多次,不知道为什么眼泪就流下来了,哭得最惨的应该是在青空脚踏板那里,从他坐到钢琴前面我就开始流眼泪,更不用说屏幕上放了一张他小时候的照片,然后跟他现在重合在一起,到了他的那句solo句的时候,他伴奏让我们来唱,我一边哭一边唱,真的太喜欢他了。整场演唱会完美到不得了,一生都难以忘怀的画面,我爱他们,我爱arashi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