ヒカル

a团红担8团绿担,eighter,arashian,担磁石仓安,偶尔写写文,只写清水,能力低下,懒癌晚期

© ヒカル | Powered by LOFTER

【Y2】Rolling Days(14)

十四

 樱井翔把佐藤结衣送回家之后第二天,便接到佐藤结衣拒绝的电话,对方在电话里面说:“樱井さん真的是一个特别好的人,但是似乎我们不太适合,其实我本身并不是很想相亲,只是因为出于礼貌,我想樱井さん也是如此,所以我也就直说了,我想由我这边提出拒绝的话,会让樱井さん没有那么尴尬。还有一件事想麻烦樱井さん帮忙,虽然这样提出来很失礼,但是可以把相叶雅纪さん的联系方式给我吗?如果可以的话真的非常感谢,如果不可以的话也没有关系。“

樱井翔其实并不意外佐藤结衣拒绝自己,毕竟昨天将她。送回家但是对方完全没有希望再见面的暗示,但是要相叶雅纪的联系方式这件事的确是没想到,不过樱井翔自己也没有相叶的联系方式,如果要帮佐藤结衣的话,就只能去找二宫和也了,帮自己的相亲对象要另外一个男生的联系方式,估计让二宫知道这件事都不知道会怎样嘲笑自己,不过既然佐藤结衣开口,也不是什么大事,还是打开手机给二宫和也打了一个电话。

果然不出樱井翔的所料,二宫听完樱井翔说的话之后,发出了一阵爆笑,“你还真是跟以前一样,在你身上总会发生各种好笑的事情。“

“我也不想的,可能我就是这种体质。”樱井翔有点无奈地说。

等到二宫笑够了,就说,“这样吧你有line吗?我加你吧,然后把相叶的联系方式发给你。”

“嗯嗯,好的,对了,二宫。”

“嗯?什么?”

“圣诞快乐,还有欢迎回国。”

“谢谢,你也是,圣诞快乐。”

樱井翔突然觉得今年的冬天好像没有那么冷了。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