ヒカル

a团红担8团绿担,eighter,arashian,担磁石仓安,偶尔写写文,只写清水,能力低下,懒癌晚期

© ヒカル | Powered by LOFTER

【Y2】Rolling Days(13)

十三

二宫的到来比樱井翔想象中要晚,樱井听到餐厅的门被大力的推开的声音,便看到身边坐着的相叶起身朝门口打了一下招呼,对方似乎是没意料到会在这里碰到樱井翔,所以看到樱井翔的脸似乎有点惊讶,之后把视线落在坐在樱井翔对面的佐藤结衣身上。

二宫没有立刻入座,而是将一个盒子交给餐厅的服务员交代了几句,才入座。

二宫入座后首先先跟佐藤结衣做了一下自我介绍,然后轻声在相叶的耳边说了一句:“回去再找你算账。”

这顿晚餐吃得不算非常尴尬,大家都比较客气,而且几个人都是从事媒体行业,本来就很擅长与人打交道,自然都能聊开,而且相叶作为纪录片导演,本来见闻就多,而且人也很开朗,一通聊下来,感觉佐藤结衣对相叶的兴趣比对樱井翔的兴趣还大。

基本上大家都用完餐了,二宫便跟服务员打了一个招呼,服务员便推出一个餐车,上面放着一个蛋糕的,然后有个小提琴手开始在他们身边拉生日歌,二宫接过餐车的蛋糕放在相叶的面前,樱井翔跟佐藤结衣才意识到今天是相叶雅纪的生日,三个人都跟相叶说了生日快乐,相叶也许了一下愿,然后吹熄蜡烛,餐厅的许多顾客都注意到是相叶的生日,便都送上祝福。樱井不知道今天是相叶雅纪的生日,便提出这顿饭一定要由他来结账,作为相叶的生日礼物。

后来佐藤结衣说自己要去一下洗手间,便离席了,只剩相叶和二宫还有樱井三个人,突然相叶的手机响了一下,所以相叶也起身到外面去讲电话,只留樱井跟二宫两个人,先开口的人是二宫,“佐藤小姐真的是位不错的对象,如果有意思的话可以交往看看。”

樱井翔有点沉默,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跟前男友讨论自己的相亲对象,怎么看怎么都觉得很诡异,更何况其实他并没有这个意思,交往什么的,自从与二宫分手之后,他不是没有尝试交女朋友,但是他比较诚实,每一次都会在正式交往前会跟女生说,其实他有过男朋友这个事实,很多女生得知这个事实之后都不愿意与樱井交往,樱井不知道自己算不算是同性恋,但是似乎事实上喜欢上二宫和也,与他交往,的确证实自己的性向为同性恋,但是他也只喜欢过二宫和也一位男性,不如说在长久的时间里,他只对二宫和也抱着一份巨大的喜欢,在他之后所以的喜欢不过就像是一阵短暂的好感,即使被拒绝,其实也不会让他感觉到有什么遗憾,不如说自己有一阵窃喜,但是又说不清喜从何来。

不回应二宫又显得不礼貌,便说:“嗯嗯,考虑一下吧,适合的话也不是不可以交往。”

二宫没有继续说什么,这是一直低着头,但是手指一直在咖啡杯的边缘画圈,气氛突然就沉默下去了。

正巧去洗手间的佐藤结衣回来刚好打破这沉默的气氛,她提出自己可能要先回家了,樱井便提出要送佐藤回家,佐藤也没有拒绝,两人便跟二宫告别,然后一前一后走出餐厅。

聊完电话的相叶回到桌子上,问了一声:“他们两个走了?”

二宫喝了一口咖啡,没有加糖没有加奶的黑咖啡,让二宫觉得无比的难喝,抱怨了一句:“真苦。”

虽然二宫没回答自己,但看情况也知道是樱井送佐藤结衣回家了,便说:“我们也走吧。”

二宫只说一句,“好”,就先于相叶雅纪走出餐厅。

出了餐厅门口,二宫说,“去吃居酒屋吧,我还没吃饱,你请,突然间说去吃法国菜我就知道你有问题。”

相叶只是笑了笑,“我只是刚好经过那家餐厅的时候,发现樱井翔跟别人女生在一起好奇而已。“

“所以骗了他?强行跟他拼桌?不用说肯定又是用什么预定了位置结果搞错了没位置。“

“今天我是寿星,撒个小谎,上帝也会原谅我的。“

“你放心,我是不会原谅你。“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