ヒカル

a团红担8团绿担,eighter,arashian,担磁石仓安,偶尔写写文,只写清水,能力低下,懒癌晚期

© ヒカル | Powered by LOFTER

【Y2】Rolling Days(8)

又到了一个周末,樱井翔难以推掉大学前辈热情的邀请,只能跟着前辈去参加一个几乎没有认识的人的聚会。

因为前辈刚好去跟别人聊天,就让樱井翔一个人落单,刚拿出手机出来准备刷一下推特的时候,刚好有个人轻轻的叫了一声,“樱井さん,你好。”

樱井翔抬起头看了看对方,并不是什么熟悉的脸,搜索了一下记忆,似乎对这个人没有什么印象,但是还是先礼貌的回一句,”你好“

对方似乎看出樱井对他并没有什么印象,然后就做起了自我介绍,“我叫相叶雅纪,跟樱井さん有过一面之缘,在商场里,我跟nino,也就是二宫和也在选衣服的时候。“

樱井终于想起来了,那个再次相遇二宫那个早上遇到的那个高大英俊的男子,二宫的朋友。

对方似乎也察觉到了樱井翔终于想起他的样子,便开口,“我早就想认识樱井主播了,在我还在美国的时候。”

“美国?“,樱井知道自己作为主播有一定的知名度,但是能够传到美国去,这个还是让樱井很意外。

对方似乎是知道樱井翔的疑问,非常有耐心地回答樱井翔,“应该说我是在二宫的录像中看到樱井主播的。”

“二宫的录像?”

“是的,二宫几乎将你的每一期节目录下,我也很好奇他是怎么办到的,但是他就是有办法看你做的新闻,我也很好奇,一开始我还以为只是nino的专业需要,但是即使是专业需要也不需要这样一直看吧,但是不管怎样问nino,他也从来没有回答过,你也知道nino那种性格,他不说,你就不会知道他在想什么。”

“虽然这样问很奇怪,但是希望你能告诉我一些事情,

“我如果知道的话,可以告诉你。“

“我记得二宫当初拿奖学金去美国进修的时候进的是编剧专业,可是我后来看他的简历的时候,他在美国ABC广播公司做新闻制作人?他在美国发生了什么事吗?为什么他没有从事编剧相关工作的?“

“编剧?可是我认识nino的时候,他就是在进修新闻媒体专业,进ABC也是他的教授推荐进去的。”

“他进修的是新闻传媒?你是在什么时候认识他的?“

“大概是他在美国的第二年吧,我们是一个学院的,因为经常在图书馆见到,有同样是日本人,便相互认识,后来一起合租,直到我去年去了非洲那边拍纪录片,才分开的,后来今年1月份,他就跟我说他决定回国工作,但是在商场遇到你的时候,他才刚回国3天。“

与相叶雅纪的对话对樱井翔而言,信息量有点大,一时难以消化,樱井觉得自己有更多的问题想问二宫。

他有太多太多想知道的东西了,而能够解答的人只有二宫和也,所有的钥匙在他身上。

与其考虑那个人是否愿意回答自己的问题,不如说樱井翔开始想要验证一件事,但是这件事的答案,可能是他想要的,也可能是把他推进深渊。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