ヒカル

a团红担8团绿担,eighter,arashian,担磁石仓安,偶尔写写文,只写清水,能力低下,懒癌晚期

© ヒカル | Powered by LOFTER

【Y2】Rolling Days(11)

十一

睡一夜沙发对樱井翔而言并没有什么所谓,真的是经常都过这样的生活,实在是习惯了,二宫家的沙发很软比自己家的还要舒服,或许一直睡都没有问题。刚好今天是星期六,难得的休息日,本来想好说今天要去购物的,刚好结束一个阶段的工作,家里面的日常用品什么的基本上都空了,要去添置一点,可是二宫家的沙发真的很舒服,也可能是前段时间休息太少,一停下来,睡了一个非常饱的觉,醒来已经接近12点了,原本是打算10点起床,11点出门的,现在的计划是完全被打断了,樱井翔也不知道该如何是好,而且房子的主人还没有起床,自己这样不打招呼就这样跑掉好像有点说不过去,也就只好等二宫起床再说了,也就坐在沙发上刷手机,看看有什么有意思的东西,可是等樱井翔刷手机刷到2点,二宫还是没有起床,时间就这么过去了,今天一天的计划到现在什么都没有开始做。樱井翔有点焦急,就在这个时候二宫打开了房门,看到樱井翔还在,便说:“你今天没安排吗?怎么还在这里?“樱井翔挠了挠头,说:”昨天太多事了,还没想好今天要干嘛,你呢,今天要做什么?“

“今天准备去买点东西吧,家里的日常用品都没了,要去添点东西。“

“那我跟你一起去吧,顺便也去买一点我自己的。“

“从我家附近买东西拎回你家?“二宫咽下一口水问道

“有什么问题吗?”樱井翔有点不解

“我家离你家有点远吧?开车都要20分钟,你的车不是还在电视台?”

“不是还有你的车嘛,说起来也要去电视台拿回我的车才行了,那就麻烦你啦。”

“我把沙发让你睡,你还要我当司机,早知道昨天就应该让你睡大街,你今天就可以麻烦警车送你回家。“

“这种滥用公共资源的事我是不会干的。“

“不愧是干主播的,这个嘴可真伶俐。“

“多谢夸奖,毕竟我还是挺敬业的。“二宫也没和樱井翔继续贫嘴下去,就回房间换衣服了。樱井翔感觉自己跟二宫之间十年的距离正在一点点的缩短,以前他们还在一起的时候,总是这样吵吵闹闹,小事上总喜欢这样拌嘴,但是每次真的有什么争执,却不会吵架,通常都是以冷战的方式,当时的他们自以为这是最和谐的解决办法,但往往这种看似和平的冷处理,才是问题最大的。

两个人跑到了二宫家附近的超级商场购物,其实樱井翔基本上不是什么特别会过日子的主,买东西的话基本上都是看需要什么,然后就随手拿,价格什么的基本上也不太理会,当他举着手账看家里都缺了些什么,就开始在货架上拿随便拿,然后放进购物车里,当他拿起一瓶洗衣液放进购物车里的时候,二宫阻止了他,然后拿了另外一瓶放进去,说:“这个在搞特价,比较划算。“樱井翔点了点头,然后继续逛,二宫是实在服了樱井翔了的随意了,便拿过他的手账看了一下,纸巾,毛巾,拖鞋,牙膏,沐浴露等等列了一堆东西,看起来对方是真的要大采购,以前同居过,二宫也知道樱井翔不是个会过日子的主,没想到这么多年也没什么长进,二宫认命地帮樱井翔挑起了东西,樱井翔也很乐意二宫帮忙,就推着购物车跟在二宫背后,慢慢走。

最后先提出要购物的二宫一件东西都没有买,然后提出自己也顺便买点东西的樱井翔一共买了4大袋,而且全都是二宫选的,最后二宫把樱井翔送到电视台停车场之后,很无语的说:“我今天真的当了一天的大好人,你改天一定要好好感谢我。”

“那我明天请你吃饭?“刚把东西搬上车的樱井翔转头问二宫,“那倒不用这么快。”二宫笑了笑,“先欠着吧,等我饿瘦一段时间,再拼命吃你顿好的。”

“那好吧。“樱井翔的语气显得有些遗憾,二宫赶紧推着樱井翔去开车门,说:“赶紧走吧,我要回家打游戏了。”樱井翔回头看了看二宫就钻进自己的车里,打了一下双闪,示意自己要离开了,二宫也回到自己的车上,看着樱井翔的车开出停车场后,才慢慢发动车子。

二宫该怎么告诉樱井翔其实自己早就在对方起床之前就醒来了,本来想等对方走了,才起床,但是没想到对方偏偏在等他起床,本来他今天打算在家里打一天的游戏,但是因为前一天晚上趁对方洗澡的时候不小心偷看到对方手账写着今天要购物,所以才说自己想出去买东西。二宫愤愤地说:“樱井翔,你这个半个天然。”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