ヒカル

a团红担8团绿担,eighter,arashian,担磁石仓安,偶尔写写文,只写清水,能力低下,懒癌晚期

© ヒカル | Powered by LOFTER

【Y2】Rolling Days(5)

二宫对樱井的企划没有提出任何疑问,基本上都是通过,偶尔会给一些小的建议但是几乎没有为难过樱井,但是其他的主播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很多主播的企划经常被打回重写,本来每天的反省会完了之后,大家都会下班回家,但现在去多了很多人加班,能够幸免的大概有樱井跟藤田主播,时间一长,大家对二宫的怨言就越来越多,认为他是故意在为难他们的,渐渐地也给二宫起了一个叫做恶魔P的外号,有时候大家反省会结束后会去聚餐,话题几乎都是围绕着二宫的抱怨。樱井没有插话,他没有什么要抱怨的,更多的是对二宫的疑问,很想知道答案,但是根本就不知道应该怎样去寻求答案。

好不容易又到了星期五生放送结束,接下来就是周末,又能好好放假了,反省会结束后,樱井正准备开车回家,去发现自己的车钥匙放在办公室的抽屉里,只能够再折回办公室去取钥匙,办公室的人基本上都走光了,办公室难得安静,毕竟整个NEWS 原点部门说小不小,加上staff基本上都有70,80人左右,每天都会有各种嘈杂地声音,有人叫嚣要外出采访,或者哪个staff要剪辑什么素材,或者是分配什么任务,打印机的声音,传真机的声音,电话的声音,基本上就会像菜市场一样吵杂,但是却不会让人心烦,因为大家都是为了将最好的新闻呈现给观众,而拼命的努力。

当樱井经过剪辑室的时候,却发现里面灯还亮着,樱井想难道是谁走的时候忘记关灯,本来想顺手把灯关掉,身后却传来一声,“先别关灯“,

樱井扭头一看,是端着一杯咖啡的二宫,

“我还要用剪辑室“

“二宮さん,那么晚还不回家吗?“

“嗯嗯,我稍微再看点东西,櫻井さん,不回家吗?“

“我忘了车钥匙回来拿,现在准备走了“

“哦这样,那辛苦了,晚安“,很明显二宫在赶人,樱井也很识趣地走了,

樱井有点怒气地摁了电梯的下降键几下,樱井也不知道自己在气什么,是气二宫对自己的态度,还是气自己面对二宫时还是那么的底气不足。

在电梯打开门的时候,本来已经准备抬脚进入电梯的时候,最后还是放弃了,因为樱井翔想起他以前跟二宫赌气的时候也是这样,二宫从来不会跟自己争吵,但是总会这样用最隐晦的表达赶自己走,偏偏自己的理解能力又那么强,一听就知道,然后自己就会负气出走,最后就变成双方在冷战。以前总会有人说自己怎么会跟二宫那么默契,感觉真的是天生一对。

是啊,这种默契甚至在他们分手的时候也用上了。其实樱井翔并不记得他们两个为什么会分手,只是当他发现他们之间已经有三个月没有联系的时候,后知后觉的知道,啊,分手了。

樱井回到剪辑室,发现二宫正在全神贯注地盯着屏幕,并没有注意到他在身后,屏幕里面播的是好几年前的O.A.,里面的樱井翔还显得非常稚嫩,那是他刚刚开始从记者转换成主播的时候,可能因为经常跑外景,并不是很适应演播室的环境,所以显得很紧张,樱井翔都忘了自己以前原来是这个样子的,他拉了一把椅子坐在二宫旁边,二宫也没回头看他,似乎他的出现是意料之中,两个人也没有说话就一直盯着屏幕看,到了紧张的樱井新人主播吃螺丝的时候,樱井翔不禁地笑出声,二宫也笑了,说:“现在偶尔也会吃螺丝”

“真的是很偶尔而已”

“嗯嗯,现在是个立派的大人了呢”

是的,他跟二宫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变成这样立派的大人了。立派到大概10年前的自己都不敢相信。

tbc.

嵐結成19周年、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ます

评论(3)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