ヒカル

a团红担8团绿担,eighter,arashian,担磁石仓安,偶尔写写文,只写清水,能力低下,懒癌晚期

© ヒカル | Powered by LOFTER

【Y2】Rolling Days(3)

自从星期六遇到二宫开始,樱井翔觉得自己整个人开始有点不正常,为什么他要回来,难道在美国过得很差吗,还记得当时二宫刚到美国就迅速的得到赏识,有机会将自己的剧本翻拍成舞台剧,像他一个那么天资聪颖,而且心思敏感纤细,大概编剧这条路天生就是为他而准备的,他能够用无比恰当的文字表达出人内心深处的那种情感,设置一个个神奇又充满戏剧性的场景,没有人比二宫更适合成为一名编剧,以他的才华一定能在美国顺风顺水,为什么会回来,樱井内心充满着疑惑,还没到他想出个头绪,周一到了。

周一上班,因为自己主持的是夜间新闻,所以上班时间一般是从下午两点开始出勤,但是今天因为新的制片人要上任,所以出勤的时间提早,樱井10点就到了电视台,到了台里,还没到自己部门的时候就遇到从早间新闻下班的后辈,神秘兮兮地跟自己说,这次空降到自己部门的制片人是一个海归,因为在美国的ABC广播公司任职期间表现非常出色,而被挖角回国,不过好像为人的性格很恶劣,对工作的要求很高,所以是个不好对付的对象,让樱井要小心一点。樱井笑笑,表示工作就是工作,制片人是怎么并不会影响到他的,然后就告别后辈,向自己的部门走去。

NEWS 原点跟其他新闻不同,主播对自己的负责的部分享有非常大的支配的权力,一般制片人是不会管你做的是什么企划,基本上只要按时交上企划书,然后准备好资料以及让制片安排好取材,就可以了,樱井对自己负责的企划还是享有很大的自由的,所以制片人对他的影响的确不怎么大。

樱井进入会议室的时候,发现藤田主播早就到了,并一直在翻看今天的报纸,其他人见到樱井进来,也起身打招呼,在部门里面大家还是非常讲究礼仪的,并不会太随便,跟藤田主播打完招呼后,樱井也坐下来开始看今天的新闻,一边等待台里的领导将新的制片人带到。

在等了差不多半个小时之后,会议室的门被敲响,大家都知道是期待已久的人到了,都放下手头上的东西,樱井也放下手中的报纸,会议室的门被打开,先进来的人是台长,后面跟着一个长得不怎么高,穿着西装的人,大家知道后面那个人便是今天走马上任的新制片人,等到樱井翔看清台长身后人的样子的时候,樱井翔突然不知道给什么反应,樱井翔向来都是被人夸,反应快,应变能力强,但这一次,似乎自己的应激系统不起任何作用了,樱井翔呆住在那里,他听不清台长究竟在讲什么,只是盯着台长身后的那个人看,然而在那人做自我介绍的时候,樱井的听觉好像回来了,那个人说:“大家好,我是新来的制片人,我叫二宫和也,请多关照。”

新制片人是二宫和也,这个消息对于樱井翔来讲就是一个重磅炸弹,分手10年的恋人,突然间成为自己的同事,任凭樱井的应变能力再强都需要时间消化这个信息,然而还要先做自我介绍,在藤田主播自我介绍完后,樱井也开口:“你好,我是樱井翔,是NEWS 原点的主播,请多关照。”

而对面的二宫和也似乎是第一次见樱井翔一样,回答道:你好,樱井主播,请多关照。“

tbc.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