ヒカル

a团红担8团绿担,eighter,arashian,担磁石仓安,偶尔写写文,只写清水,能力低下,懒癌晚期

© ヒカル | Powered by LOFTER

【仓安】高嶺さん的日记

6月7号
今天准备去见客户的时候没想到碰到大雨,站在公司门口等雨小的时候,有个陌生人递了一把给我,他应该是刚刚出外勤回来,很温暖的笑着递伞给我说“用吧,这个雨可能没那么快停”,还没来得及问他的联系方式,他就进入大楼了,在一栋大楼里总会见到的吧,到时候再还伞给他。

7月5日
终于从东京回来了,出差了半个月,半个月里真想念大阪烧。今天回公司处理点文件的时候,maru来电话了说明天可不可以带多个人来吃饭,因为之前也约好了,那家伙还是对自己的行程没有好好管理啊,我是无所谓反正可以吃就行。

7月6日
maru带来的人居然是借我伞的人,不过他好像不记得我了,是个很有意思的人,我们共同兴趣挺多的,他喜欢的乐队我也挺喜欢的,很聊得来,好像不太能喝酒啊,给他点了个乌龙茶醒醒酒,不然明天宿醉头会很痛,我是深受其害。

7月7号
在电梯里看到我,安田很惊讶呀,他是真的对我没印象,那伞就不还他了,让他忘记我。看maru的推的时候发现了他的推,呃,还挺好玩的,原来他还会画画啊,来世想做个水母?为什么啊,还真有意思那个小矮子。

9月2日
高嶺さん?原来有喜欢的人了啊,嘛,这么性格好又温柔又意思的人一定很受欢迎。不知道这个高嶺さん是个怎么样的人。

10月5日
怎么感觉安田是在暗恋高嶺さん,啊,高嶺さん还没发现吗,小矮子一直念叨你啊,真幸运的人啊。

10月15日
安田怎么老提到黑魔法啊,那么想要魔法啊,以前在大学上法语选修的时候好像魔法的法语单词是De la magie,干脆把推特名改成这个好了。

11月7日
今天我也吃撑了啊,安田怎么就记得他的高嶺さん,嘛,高嶺さん是个可爱的女生,算了,不计较了。

12月21日
想看的live买不到票啊,嗯,我看一下我买不买的到啊。

12月23日
求了办公室的秘书姐姐很久才肯把她跟她男朋友的票让给我,太好了,安田肯定会很开心,让他约他的高嶺さん一起去。

12月26日
安田不约高嶺さん去哦,跟我一起去啊,有点紧张啊,希望他不嫌弃我。

12月30号
安田真的好可爱,看live怎么哭成这样了,大概歌词说中了心声吧,真想抱抱他,这个高嶺さん怎么可以不接受那么美好的安田呢。

1月13日
最近终于拿到安田的line了,可以经常约他出来玩了,不过他怎么那么闲啊,能跟我约,他的高嶺さん呢。

1月15日
问过maru了,他们的朋友里面没有姓高嶺的,他们公司的名单我也偷偷查过了,也没有姓高嶺的,这个高嶺さん究竟是谁啊?

1月17日
拿到yasu的电话了,还是不敢打,将他设成重要联系人第一位吧。

1月20日
那个小笨蛋,居然一直藏得这么好,我就是高嶺さん?还把他吓了一跳,我才是被吓到好不好,不过怎样都好,从今以后就是我的男朋友了,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评论(1)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