ヒカル

a团红担8团绿担,eighter,arashian,担磁石仓安,偶尔写写文,只写清水,能力低下,懒癌晚期

© ヒカル | Powered by LOFTER

【仓安】 高嶺の大倉さん

【今天也很喜欢高嶺さん】安田在自己的推特写到,发出去一分钟丸山立刻评论说【什么时候介绍我们认识啊,你的高嶺さん】虽然安田想跟丸山说【你早就认识】

不过还是评论说【有机会介绍你认识,是个很好的人】

安田喜欢大仓忠义,但这份喜欢是单箭头,也就是说大仓根本不知道,不知道也不奇怪,因为大仓是丸山隆平的好朋友,丸山隆平是安田章大的好朋友,也就是说是安田的大仓朋友的朋友,换而言之,安田跟大仓不熟。

但是这并不妨碍安田喜欢着大仓,因为有着距离但是又认识,所以安田偷偷在心里给大仓起了个名字叫高嶺さん,安田喜欢在推特里说【高嶺さん喝咖啡的样子真好看】【想要黑魔法将高嶺さん带到身边】【今天跟高嶺さん说了早安】等等这些小事,虽然说了那么多关于大仓的事但是心意根本就传达不了,因为他没有跟大仓交换sns,所以安田才那么大胆的写关于高嶺さん的事。

安田跟大仓的认识其实很普通,就是丸山约安田出来玩的时候正好大仓来约丸山玩,两边都不想放飞机,所以干脆约在一起,相互介绍认识,三个人一起吃饭喝酒,安田觉得大仓真的很有意思,说话很毒舌但其实很顾及别人的感受,不会说一些又大又空自夸的话,对丸山的一发技也很捧场,自己醉意浓的时候会偷偷点好乌龙茶给自己解酒,真的是一个有魅力的人。更巧的是在认识的第二天,早上去公司上班的时候就在电梯里遇到大仓,大概是真的有缘,大仓公司与安田自己的公司就隔两层,所以安田,丸山,大仓一起相约变得更多。慢慢接触下来,安田渐渐喜欢上大仓。

高嶺の花这个比喻用在用在大仓身上大概是再适合不过了,长得好看,身材也好,跟比men's nonon里面的模特相比毫不逊色,性格又好,交友圈自然很广阔,又是一名律师,就像是高岭之花一样。喜欢这样的大仓,安田一点自信都没有,只敢在sns上面用高嶺さん的化名来称呼大仓。

安田的推特关于高嶺さん的事情越来越多了,比方说会有高嶺さん吃撑了,再配自己画一个女生吃多了摸着自己肚子的漫画,当然为了不暴露大仓,还将小漫画里面的主角换成女生,全世界都以为安田的高嶺さん是一个很好的女孩,都在鼓励安田去追,安田只能苦笑,大概只有黑魔法能帮到自己了。

安田的高嶺さん有一个固定的捧场观众,叫作De la magie,他每次都会给安田的更新点小爱心,这个观众的推特里面只有更新自己做饭的图,跟一些去看歌手live的照片。这是一个很久之前就开始关注安田的人,从来没有给安田评论过,但是总会给安田的推文点小爱心。安田倒不怎么在意,每天只会更新关于高嶺さん的事或者生活上的一些趣事。

安田前一段时间跟着上司去了福冈出差,忙得天翻地覆的,终于回到大阪,发现买不到自己想要的乐队live的门票。心情相当不好的他在推特上写到【有没有黑魔法能给我带来门票跟高嶺さん】

过几天晚上丸山约安田吃饭,没想到大仓也来了,安田心有点塞,毕竟期待很久了乐队live门票买不到,一直闷头喝酒,丸山跟大仓在一边却聊得火热,突然大仓好像想起了什么拿出两张门票说朋友送了两张门票,问丸山跟安田去不去,要去的话就给他们。丸山看了看票说live当日是杂志截稿日很忙走不开,干脆让安田跟大仓去。安田才回过神来发现门票是自己想要但是买不到的那场live。晚上回去安田就在推特上更新【原来真的有黑魔法】。

live当日,安田跟大仓约在live会场附近的咖啡店等,大仓走进咖啡店的时候,安田听到附近有几个女生说大仓好帅,看到他走向自己,安田能在心里祈祷一下,黑魔法的效力让今天时间慢点过吧,让高嶺さん在自己身边留久一点。

live很有意思,主唱是个大叔但是唱的歌词很细腻有很多让安田不忍的留下眼泪,跟自己喜欢的人来听喜欢的歌,但是只不过是在这一个短暂的时间跟这个live会场。live结束了,大概又会是朋友的朋友。

live结束后,生活又回到原点,大仓依然是在安田楼上公司上班,下班之后依然跟丸山跟安田吃饭,安田的高嶺さん依然在更新,生活好像没什么变化又好像有了什么变化。大仓单独约自己的次数多了,有时候是去买衣服,有时候去看电影,似乎安田不再是朋友的朋友而是大仓的朋友,似乎高嶺さん跟自己越来越近。

安田加班完了之后回到家里,正吃着便利店的便当看着搞笑艺人的综艺的时候,突然接到了一个电话,一个陌生的号码,接起来是一个陌生人说大仓喝醉了要自己去接,虽然很疑惑为什么会打给自己,但还是去了,是在一个居酒屋了,里面的人看起来是大仓的同事,跟大家打了一下招呼之后就把大仓带出居酒屋,大仓一直都没酒醒,根本问不出他家在哪里,打个丸山也一直没接电话,只能够将大仓往自己家带。

在计程车上,安田有种不可思议的感觉,他跟高嶺さん在同一辆计程车上回他的家,大概今天黑魔法又奏效了。

好不容易安田将大仓带到自己的房间帮他处理好衣物,准备了醒酒药跟水放在床头柜上,就在客厅的沙发上躺下,好像又睡不着就刷刷推,顺手更新了一句【今天黑魔法带来了高嶺さん,真好】,然而那个叫De la magie的观众在推下面评论了一句【今天黑魔法大概让高嶺さん喜欢你哦】

安田吓得连手机都掉到地上,大仓走过来将手机捡起来交到安田手中跟安田说【黑魔法奏效了,我喜欢你】



番外

安田在刷推的时候看到心斋桥有一家新开的咖啡店评价很高,点开看看发现咖啡店名字叫De la magie,查了一下店名字的意思,这个单词原来是法文,意思是魔法。

评论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