ヒカル

a团红担8团绿担,eighter,arashian,担磁石仓安,偶尔写写文,只写清水,能力低下,懒癌晚期

© ヒカル | Powered by LOFTER

【仓安】Love you more than I can say

「啊,来了」安田心里dokidoki的,果然遇见了,

安田就知道这个时候大仓会经过这里,

安田装着好像刚好遇见,低头看路,不敢抬头,等大仓走过自己身边,才敢抬起头来看他的背影。

「啊,今天是喝可乐啊,今天也是跟朋友打篮球啊。」安田心里想着,「果然还是注意不到我呢。」

快到分岔路口,今天安田仍然是看着大仓忠义的背影,悄悄的说一声,「byebye,明天见。」

晚上写完作业的安田慢慢从抽屉里面拿出一本本子,写下「今天也是一起回家。」

大仓忠义是在安田章大高二的时候转学过来,高个子,清秀的样貌很快成为受欢迎的对象,

而安田章大在班上只是一个很普通的同学,学习成绩一般,

与班上风云人物的大仓相比,安田普通很多,不是那种一个举动就会引起班上大部分同学的讨论。

这样的安田默默喜欢着这样耀眼的大仓忠义,虽然两个大亲友丸山隆平跟锦户亮都在怂恿安田表白,但是安田始终没有这样的勇气。

「yasu那么温柔又那么有才华,大仓同学一定会喜欢的,去表白啦!」丸山一直在跟安田说,

安田叹了一口气说「不行啦,他肯定没注意到我啦,告白之后在同一个班级好尴尬啦!」

晚上回到家的安田还是默默的写了一封情信,想放进书包明天带去学校,

犹豫很久,最后还是默默放在抽屉里面,

心里面默默的说「还是毕业先吧,毕业以后反正再也见不到表白被拒绝也没有关系。」

安田依旧每天跟在大仓身后看着大仓的背影,

到了分岔路口默默说一句「byebye,明天见」,

在吵杂的课室寻找大仓的身影,

轮到他值日的时候悄悄偷看大仓的抽屉,如果看到大仓留下一张用过的草稿纸会偷偷珍藏起来,然后庆幸今天真是幸运啦。

这样的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很快就到毕业的时候,

这样看着大仓的背影的安田始终还是没有勇气去跟大仓告白。

就这样安田毕业了,没有表白。

最后一次看着大仓的背影回家,安田心想大概就这样以后再也见不到了,

「这样就好了啦,毕竟大仓同学值得更好的人而不是像我这样普通的人,大概再也见不到了,还是想要打个招呼,认真的说一次再见。」

安田加快步伐终于赶上大仓,心跳很快,快的几乎没有办法说话,手也在颤抖着,

「大仓同学!」

大仓疑惑回过头,「安田同学有事吗?」

「知道我的名字」安田心跳更快了, 

「没什么大事啦,就是毕业以后可能很难见面,想说还是好好说一声,再见,再见啦,大仓同学。」

没有听到大仓回答的安田就这样跑走了,一直心跳都在咚咚咚咚,没有办法停止,眼泪也跟着流出来,

啊,结束了,我的暗恋。

回到家的安田收起自己的日记还有所有一切跟大仓有关的东西,

第二天去了理发店染了一头金发,打了耳洞,抹去大仓的痕迹,

作为一个新的安田,收起了所有的过去。

没有再跟在谁的身后看着他的背影,

再也没有装作不在意其实在努力寻找他的身影,

再也没有装作各种偶遇,其实是偷偷打听然后特意出现,

不会在写日记,不会为跟他有任何一点关联而感觉到十分高兴,

不会努力寻找彼此共同点,来证明彼此是有上天牵引的缘分的。

 

五年之后,

因为实家房子年代久远,安田全家人决定从新装修,

安田特意从东京公司请了假回到在大阪的实家。

大学选择在东京读的安田,在过去的五年几乎没怎么回过大阪,房间的东西也没有怎么动过。

安田翻出很多小时候看的漫画,小说,CD都将他们一一打包好,准备带走,

突然看到一个黑色的箱子,忘了里面是装什么东西的安田粗暴打开箱子,

才发现原来是以前高中的日记还有跟大仓忠义有关的东西,那些装满属于自己初恋的东西,

很久没见过的东西突然间出现也让安田陷入了沉默,

就像是已经结痂好的伤口忽然间撕裂还是能流出一点鲜红的血。

突然间,妈妈在楼下喊道,「shota,有人找」

「哦,好的」安田顿时放下手中的东西,准备出去

突然房间的门打开了,

「还没有收拾好啊」门口站着一个染着金发带着十字耳环的的高个子男生,「还约了亮chan跟maru吃饭呢,要快一点啦,yasu」

「知道啦,这可是我住了20几年的房子怎么可能说收拾好就收拾好,真啰嗦啦,okura」安田抱怨,

大仓扁了扁嘴「好啦,我也来帮忙收拾,这样比较快一点」

安田抬起头看着在帮自己打包的高个子,还是感觉有点不真实,

没想到他放弃的大仓会跟他在东京的大学相遇,

大仓还记得他是他的高中时代的同学,

之后在大学彼此越走越近,最后在大仓的表白下在一起,

现在已经在一起已经四年,

原来以为就这样完结的故事,却有了另一个开始。

没想到受欢迎的大仓忠义会心甘情愿跟在自己的身后,

陪自己上课,去图书馆,帮自己买午餐,帮自己吃剩饭,下雨给自己送伞,

总在很多人面前夸自己的恋人超级温柔,超级有才华,是很完美的人。

锦户亮跟丸山隆平总是笑笑说这就叫“天道轮回”。

安田决定绝对不会告诉大仓他喜欢了他那么久,

那盒子东西也绝不会让大仓看见。

有时还会听到大仓抱怨说「我觉得yasu都没有那么喜欢我,我比较喜欢yasu多一点。」

安田心想,「才不告诉你,我是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

 


评论(1)
热度(55)